你说电影那个女生很像我,是不是你也会偶尔想起我?

总会有些人,第一眼会让你不能忘。

你说电影那个女生很像我,是不是你也会偶尔想起我?
 
你好吗?没有我的一年里过的好吗?

我不好,我很好,因为你。

爱从来就不是说有就有的,说忘就能忘掉的。
 
你还记得那个爱笑的女生嘛?

我是多想一时的冲动,一人背包,什么都不多想,踏上去有你城市的路。



些许时光 那条裙子你再也不能穿上 是胖了还是心老了——青春轮不到你说停。

我们都太倔强,谁都不肯说出口。

错把每个路人当做你,对不起忘不了我爱你

书本上有着无数你的名字,只有这里才能肆无忌惮说着我爱你。

为你悬崖峭壁又如何!

如果我说一首歌很好听,我很喜欢,你会留意那歌词吗?

在很久以前,有人忘怀了,有人到现在还记得。

爱需要时间去忘怀,只是我太笨要一点点来,别笑我。



第一次发烧,只因心真的受伤了,连身体也感觉到了。

记忆从来都不是勉强就能随便删掉的。

以后我们的路都还有很远,谁都留不住时光,是快乐的是悲伤的一切都会过去。

除了祝福,还有什么好说。

会有别人替我好好爱你。

一直想对你说,你讲的笑话很烂,只是我想看你天真的笑。

天气预报说明天是雨天,将来的一个礼拜都是雨天。



我以为关上门会好一点,我以为闭上双眼就会看不到。

我不知道我还能孩子多久。。。

感觉我们之间曾有过一段爱情,可是什么都没有,没有开始没有结尾。

想对你说:嘿!最近过的好吗?我想你了。。。

以后我只能一个人行走了,没有你的陪伴,希望依旧过的很好。


作者:丽南宛夏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电影控 | Powered by LOFTER